samedi 18 février 2012

的感覺回來了!

我曾在今年早些時候在當前的最好的方式......!我承認,這不是很三項全能運動員的原始,但它是如此漂亮,找到運動的感覺!
(見我以前的文章:家裡舒展),在今年年底我的兩個的圍兜鬥牛Houilles後很安靜,很安靜,甚至只是兩會穿插在美麗的海水游泳池好學游泳多維爾。







讓 - 克洛德·Boscher
返校節恰逢新的一年已經允許我回到正軌,特別是與我著名的釋放,在新的一年,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晴雨表,為即將到來的賽季。
我重複以下週末的時間不超過輸出(58分鐘),但我在我系完全擁有,預示著2012年的好東西。
在今年的圍兜第一接近,並為定於1月22日,這將是在森林中運行了15公里長的步道。
我已經參加了2010年版,但它並​​沒有留在史冊上。
我沒有準備好,膝關節疼痛,出現在短期內任何令人滿意的足夠早。
仍然線索味道,一點一點,試想在這一領域的其他目標。
2012年賽季,手鐲數據簡歷的新的東西,我很快就成為必不可少的:


它可以從事一切活動,並忘記,我們去了無紙化和坐標緊急。
我喜歡這個主意,它的形狀和它可以提供的服務。
我不知道如何,我們可以練習我們最喜愛的活動,到目前為止,沒有他。
我已經建立了一個數據簡歷的合作夥伴關係,是從我的博客網站提供的鏈接是可見的和為什麼!
我對此感到非常興奮,並通過Facebook找到的,我接觸的許多被征服了。
甚至超過了公路賽這個小手鐲是完美的,採取在部分騎手往往留下自己的足跡。
這就解釋了為什麼心情是不同的,呼吸的氧氣,由它的環境和路徑,它的參與者和組織者......
它尤其是一種氛圍,一種不同的心態。
你就會明白,經驗,更是我和30公里的生態步道上,我註冊失明,幾個月前已經促使我非常課程。
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我覺得,我不會後悔的,它會給我賽季餘下的比賽,甚至更多的想法。
終於,我不能錯過一開始Meudon的我真心俱樂部很長一段時間!
冰之旅的出發運行很好,我像往常一樣坐在包背面和悠閒的步伐。
我們很快到達在樹林裡,當然是非常好的,但重要的是集中在球場上,因為道路非常滑,奸詐。
早在比賽中單落令人印象深刻的障礙比比皆是:原木,低分行和侵略性,非常泥濘的小路和附近。但是,這有助於使這場比賽,我喜歡一個真正的操場。
整個路線,這最終將超過16公里(15公里計劃),將被改變,足以讓我集中的地方,我把我的腳一如往昔。
直到較為陡峭的下降比其他擾亂我的腳踝和痛苦地離開了終點線,但最終並不嚴重。
大氣,善良的孩子和集中,導致我們到最後100米的比賽,因為我已​​經為每分鐘享受。
供應方,這是必要的預測,15公里的距離上,因為沒有提供。
我配備了杏仁和水果糊酒吧。
沒有駱駝背上我只是一個小背包,兩瓶750毫升和我不可分割的一瓶500毫升的,它總是水合物我花時間對我來說是正確的解決方案。
路線就像是一個夢想,一旦過去終點線,我走的時候,得到的路徑上,導致我的車。
天氣是理想的,因為冬天尚未顯示最艱難的條件下,他的日子。
你就會明白,經驗,更是我和30公里的生態步道上,我註冊失明,幾個月前已經促使我非常課程。
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我覺得,我不會後悔的,它會給我賽季餘下的比賽,甚至更多的想法。
終於,我不能錯過一開始Meudon的我真心俱樂部很長一段時間!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