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di 2 janvier 2012

首頁舒展!


事實上,當然是不對的,因為它是鬥牛 DE煤炭,著名賽季中,為數不多的,讓每個人都掛在採取這一時期優勢的圍兜若隱若現的節日了。
這也是給人一種特殊的氛圍。
第四十屆版一直保持它的所有承諾,我已經參加了這場比賽的三個版本,他們只有好的回憶,來我的腦海:迷人的氣氛和氛圍,三環路的一門課程,但宜人的城市公眾和無所不在。
同樣,這一年裡,我贏得了良好的週數的感覺。
不可否認的是,比賽真的是一個我喜歡,它會永遠在我的皮膚亞軍特殊的地位。
這個版本也有機會結識了俱樂部的默東新成員:本傑明別名 BeeGees 1。
它總是不錯的份額在比賽之前和之後的美好時光。
我本是打算在比賽中速度過快。
這場比賽也有機會見面的朋友臉譜,這將是下一次。
使命和目標滿足:有通過連接兩個相同的半天還要保證能夠運行比賽的樂趣,而且它也並非一無是處。
和所有最好不要最終僅在第一,但與同行分享這一刻的比賽。
這兩場比賽都是在最後兩味,今年的比賽數量和接近奇數年或驅動器經常帶的比賽中,我參加的外觀。
證明的是,我參加十一月初以來,交叉,然後格式鬥牛而且兩個短於十一月底半馬拉松。
這種距離讓我交替變化的樂趣和發現,我以為永遠失去了感覺。
這些不同的耐力和速度恢復這種信任我這麼珍貴的我失去了前進的道路上而不自知。
本賽季讓我利用我的能力,反彈的股票。我也決定去看看,在十一月初體育醫生,給我食物補充劑和演習做加強我的肌肉,我的軟骨和骨骼。
事實上,它是第一個讓我總之間的右腎切除術和可能缺乏維生素 D的缺乏引起的腎臟連接。
這方面的不足,他說,影響肌肉,我的膝蓋以上,因此在我的骨頭和軟骨從我的,經常性疼痛感覺是在最近幾個月。
驗血他打電話給我那天對他有利,並報告這方面的不足。
而且,這種分析將證明是非常有用的其他點上我下一篇文章我會的。我也將通過一個磁共振成像和壓力測試檢查。
2012年的目標是已經計劃和計劃得好:創新,半程馬拉松,鐵人三項等...
在您投資於新的一年我完全我必須首先確保我的身體是完全能夠按照我的激情運動。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