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di 7 novembre 2011

紅十字會與鬥牛:走!

冬天的方法標誌著在比賽中從別人的立場由他們的名字,他們的旅程,他們從彼此的距離黃金時代的開始。
這些交叉和鬥牛,他們是理想的一兩年內放置或動機並不總是任命。
煤礦仍然嚴重破壞了這個星期回來後幾個顏色的體育醫生可以把我的話膝蓋疼痛。
我,誰與這種痛苦生活了好幾個月,我終於結束了他們不斷恢復和集成到一個專門的訪問。
這一次的舞台是達到並滿足了醫生上週五。
這是我在長解釋說,只有一個腎臟腫瘤的存在,因為我和我的右腎全部切除造成維生素 D缺乏和間接地影響了我的大腿肌肉,然後軟骨和我的膝蓋骨。
這說明經常性疼痛近幾個月的運行後感到幾英里。
這使我明白,每個輸出和驅動器,以及數月停滯不前。
他規定的營養補充劑來加強我的軟骨和治療似乎是肌腱炎。
此外,該規定的檢查:血液測試,壓力測試右膝MRI以上,預計到更清楚地看到反應物的事件有一個或多個事件之前,我就開始運行。
醫生在恢復方面意見的機會,讓我在一個靈活的運行和安靜。
這就是我在本賽季的第一個十字架,我上個賽季參加今天。
現在,我的頭腦更加和平和物理問題即將得到控制,我將側重於未來 6個月的目標和手段,落實各項比賽的米“帶來最滿意的可能。
這 17公里,完全滿足數米跨在一個小時 43分鐘的比賽我。
滿意,因為我徹底地享受了三個相同的循環和完美無瑕的組織過程。
而且,因為它往往是比賽離家近,這正在成為不同種族的選擇越來越重要。現在,我的頭腦更加和平和物理問題即將得到控制,我將側重於未來 6個月的目標和手段,落實各項比賽的米“帶來最滿意的可能。
這 17公里,完全滿足數米跨在一個小時 43分鐘的比賽我。
滿意,因為我徹底地享受了三個相同的循環和完美無瑕的組織過程。
而且,因為它往往是比賽離家近,這正在成為不同種族的選擇越來越重要。
下一場比賽(除了在下次牛市快速)應在布洛涅比揚古半程馬拉松,我真的很喜歡,因為我第一年跑比賽。
它允許您瀏覽接壤的城市主要碼頭。
但它發生在良好條件下進行至關重要的是,我計劃我的下一個鍛煉。
至十一月,十二月和一月的交叉和鬥牛也不乏:Aulnay SOUS布瓦斯,Issy LES Moulineaux,煤炭,Sartrouville。
他們將在下一篇文章中一會兒這也將是由不同的醫生開的考試成績提高。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