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di 21 avril 2014

在王室土地古道:它完成,並做得很好!


星期一2014年3月24日

倒計時線索保存在我的高爾夫運動一個特殊的地方開始。

這是我的第二次和友誼的一個偉大的故事第二次參加。

的J - 5在收到今晚組織消息指出。

這是第一次在年中,我很高興能拜倒在小徑,然後這些道路已經給了我這麼多兩年前:其份額的情緒,滿意度和小樂趣。

從我2012年第一次參加,我已征服了多樣的和熟悉的路徑:

 距離:31公里

%步道和小徑中: 82 %

海拔: 600 D +
 
從大道duChâteau酒店(默東92 ) ,通過在默東天文台,精美的網站,擅自公開,默東的那麼森林的前面,假休止符森林的Domaine國家德聖雲,法蘭西島大區聖日耳曼,塞納河和艾菲爾鐵塔:

直轄市劃線* :

0公里出發:默東市(92 )
公里9常見沙維爾( 92 )
13公里市威樂D' Avray的( 92 )
Marnes - LA-嬌媚的17鎮公里( 92 )
20公里酒莊國家德聖雲( 92 )
26公里公社塞夫勒( 92 )
27城市默東的公里(荷蘭) ( 92 )
28公里進入公園法蘭西島大區的Saint-Germain ( 92 )
市伊西萊穆利諾29公里( 92 )
30城市巴黎十五公里( 75 )
在露台郵件Branly博物館以上港口敘弗朗31公里到達徑 - 巴黎第七前面的艾菲爾鐵塔( 75 )

我把珍貴的影像結合的路徑很高興,已經走過了森林的不等於美。

週二, 2014年3月25日

這一天的第一個問題只持有什麼我們保留氣象及其對日展望:

週六, 3月29日

週六在巴黎的天空狀況仍然多變。大雲和雨。無沉澱。風力適中。可靠性是特別低的,因為雲層覆蓋的程度難以評估。週六晚上到週日,多雲成為變量。風力適中。

它將每天早上是相同的,直到比賽前一天。


如果我可以選擇,我立即簽署這樣的時刻,在涼爽的早晨無雨,溫暖了隨著時間的地方。

在10公里的比賽昨天向我保證我的形式狀態,並給了我額外的動力我會VMA的最後一晚。

這始終是激烈的共享與俱樂部的朋友( S)一時間,我得到了這些演習完全實行沖洗,但太高興了。

太高興了,我想我的生意會在比賽前一天前做好準備...

週三, 3月26日:百靈 - 3

它越來越近了,我承認,我有腿的螞蟻,一切我寫略高於確認!

永遠的天氣一樣關注未來... :

包包出來,準備填補。

明天晚上我敢打賭,一定會完成。

現在我們必須考慮睡前建立能源儲備。

週一, 2014年3月31日

課程結束後兩天,我可以說,天氣已經食言,保存這個溫和宜人的時候,我們宣布了好幾天。

就是這樣,它的完成,我做到了!

拉力賽在默東天文台特別開放的場合。

我們很多人實際上並沒有很多不是從3000遠原地踏步急躁在通往天文台的岸邊。

我發現我的朋友法布里斯和我們呆在一起,直到開始(我知道我已經沒有機會再見到他,一旦比賽開始... ) 。

我們還越過托馬斯,我相信我們也可能會遇到那些沒有報導其他綠色和黃色。

起始波間距允許一些3000跑者,但它仍然得很好,直到加油聖雲,同時它去,它的股價下跌,我們莫名其妙地飛石的岩石。

它採用分支在短期面對的是各種足跡在森林中的第一部分。

當然,我們還需要跨越一些道路和一些住宅區,但過程是精心挑選的,非常漂亮。

好天氣變熱了比賽也是很多的。

我讓10 12千米首次加油自給,並給自己定下的10公里/小時的速度的目標(我想在第一時間盡快忘記我切換到第二檔區)。

在公里10我在我的破不如預期,打消了我的上衣並將其存儲在包裡,並採取了良好裝滿容器,穀物棒和左。

擁擠的某些部分需要我走到那裡,我既沒有必要也沒有慾望,並會告訴我以後,我會後悔,我不禁走。

從聖雲,再次進入的公園露台的單電源,我開始但我抱著。

聖人雲,直到我們有機會穿越大面積的皇家狩獵的,聖雲是亮點。

這就是為什麼我講一個線索對王室的土地!

隨著在海拔160米高峰,聖克勞德的國家地區有,其優越的地理位置,在首都及其周邊地區的獨特景緻。

古典時期的這個域特性,由勒諾特在十七世紀重新設計,也是古代液壓技術的存儲庫。

曾任檢察官,全國DOMAINE DE聖雲是一個重大的整個法國的歷史和藝術遺產。

先生,路易十四的弟弟,叫建築師勒Pautre和Hardouin - 芒薩爾和畫家Mignard擴大和美化巴黎和凡爾賽之間的城堡。

在1785年,奧爾良公爵賣城堡皇后瑪麗 - 安托瓦內特誰轉化和裝飾由建築師Mique 。夏季統治者在十九世紀的建築中,的Châteaude Saint-Cloud中被燒毀於1870年被夷為平地,並在1892年。
由城牆和城門封閉, 460公頃,飾有雕像的區域,保持勒諾特( 1660至1690年)的順序。

液壓系統包含了十七世紀的元素:在夏天,在流域大型水上遊樂和大瀑布。歷史博物館的裝修佈置充分體現了城堡和它的理由的鼎盛時期。

附近的河流,下花園,平坦的表面上的花壇,草坪縱橫交錯的林蔭大道,家裡的大瀑布從樹木繁茂的山坡的邊緣蓬勃發展。噴氣機,肉湯,瀑布,水的碗燭台或鬼臉面具圈點這個神話般的水工結構長延伸超過92米

由陡峭的小徑爬上山坡上的樹木,遊客到達大盆地噴氣機,它上升到的高度超過40米,到達,借款胡同欄杆,蘭特尼塔。器官所在的公園最路徑,俯瞰館去布里德耶輻射點,元宵節欣賞到塞納河,巴黎及其郊區的布洛涅森林克拉瑪和默東獨特的全景。

大噴水池,一個樓梯通向那裡站著的城堡​​,現在消失了的露台。前景依然。從這裡你可以看到池塘和噴泉的繼承。

嚴格說來,法國的花園,遊客可能更喜歡英語Trocadero花園,位於上方城堡的位置。在這裡,溫馨的氛圍讓你想走路的路徑中紫丁香和mahonias山脈蜿蜒的自由裁量權,或者周圍的一大片草坪不規則的輪廓,一個池塘動畫高大的樹木之中。

大自然愛好者可以繼續在貨架上參觀瀏覽茂密的闊葉樹造林。

這個區域是一個奇妙的遊樂場各種運動。

我問我自己10分鐘,趁機充電電池和一個的Aurelien朋友三項全能運動員是誰在加油的志願者互動。

下降到公園門口是不是'' ''方便,但發生。

相反,它是塞納河的邊緣部分和誰走,讓我放手,並開始交替步行和跑步越來越重要的車手人數。

對於已經喝更多,我特別灑多分鐘,我不後悔那帶我,保護我很好,早上還是我的新太陽鏡法布里斯遮陽。

周圍的景觀是日益城市,即使在返回巴黎之前通過Sèvres的,默東, l'Ile系列聖日耳曼的公園的路線。

我喜歡在公園和水源刷新我,

機構,該礦還有那些其他的車手都在努力,而且經常走的選項就顯得至關重要了。

這有助於啟動和恢復一些實力。

最後,最後一行是快於預期,這導致我們在抵達這僅僅是耶拿根據遊客和觀眾的眼中不可思議的橋前。

我得到的T卹,走回來的路上享受的路徑。

三個星期後,我還在想著平賽季開始這麼好,並會繼續在短期內有馬拉松,看起來充滿了希望。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