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dredi 10 mai 2013


一周内可以改变一切...

3月4日(星期一),2013年19 H 00
                       
我回到了巴拿巴(非常感谢你给他!),至少我能说的是,我推荐我的的RDV巴黎整骨,你知道......惊讶!

RDV好20分钟交流的标志微不足道的小事情,我过去几年在运动伤害,包括我的马落在一个小时...

最近几年已经允许他越过了我对他说,他可以看到自己,挛缩的下巴穿过膈肌在后腰和镜子拍第十二根肋骨,但腰肌所造成的痛苦如此强烈,它所有的开始。

文章从网站上摘录:http://www.directosteo.com/书签

挛缩什么?

挛缩是一种不自主的肌肉收缩的肌肉或肌肉群的肌纤维内。挛缩的特点是其不寻常的,持续时间长,常常是痛苦的,通常不伴有肌肉损伤。

可以发生在小腿,大腿,臀部,排水沟脊柱和颈部的肌肉挛缩。他们的痛苦是类似抽筋但持续更长的时间。 Contractured肌肉缩短,并在恒张力。它可引起肌腱炎,如果它太耐用。

挛缩的原因吗?

肌肉痉挛的发生是由于三个主要原因:

过于激烈的体育训练后肌肉使用太长时间没有恢复,所以他厌倦和合同!
其结果是肌肉损伤。在这种情况下,肌肉挛缩,防止进一步的损害已经存在。
作为一种防御机制,以对抗创伤:肌肉挛缩是一种防御机制,受伤的关节,肌肉挛缩的关节会停止,并阻止破坏更多的保护。
这是更好地防止挛缩,伸展和治疗扭伤和泪水有效的。但是,也有一些对挛缩的有效性变化从一个病人到另一个的治疗。

骨科的有效性

挛缩的治疗,传统医学提供了之前所有的其余部分的肌肉松弛剂和强大的(有强的优势,但在任何情况下,治疗挛缩的原因。
骨伤科在治疗挛缩可以是一个真正的贡献。

整骨将寻求主要是为了纠正失衡,导致挛缩和染色来克服这些原因。这使得既减轻疼痛,但也可以减少复发的风险(即不允许松弛剂)。

通过一个彻底的检查和审查你的关节,整骨将寻求理解,为什么以及如何出现收缩。
没有科学证据表明,骨科治疗足以对待挛缩,它通常是适当夫妇骨科医学方法。


这主要是肌肉的问题!

它开始像一个痛苦的侧缝痛连续8天之前我访问整骨,让我从贝宁我怕最坏的想象多个场景:返回一个肿瘤。

两天后疼痛发作,但这种担心已经消除了由超声波帮我具体的起源和可能的治疗。

这是在医学有其极限,甚至没有提肌肉疼痛的可能性。

我欠我的拯救,谁指示我到合适的人,另一整骨反射正骨朋友。

我开始看到和感受到的第一个影响他的操作,这仅仅是个开始。

据他介绍,甚至我应该能去不穿鞋,我的下一个郊游运行,发现我完全可以不用....

在这里,我必须承认,我无语,但几乎没有书面...

对他来说,我是一个真正的运动员!那些在所有幻灯片,包括最强的冲击!

我绝对相信,这一步将标志着我很长一段时间,让我练我的运动生涯中一个全新的维度!

2013年4月21日...

这个步骤已经改变了一切,即使我没有不敢接我的巴黎马拉松赛上没有我的矫形器,并有大的错误,我应该听我的直觉告诉我,这场比赛开始与我的正常的鞋子,并可能如果有必要改变他们...

疼痛在30公里的感觉,觉得我的支持已经演变

所以我没有看到我的足病医生,因为我的平衡已经受到操纵我的整骨,它加入了什么,他告诉我,在我访问期间上述。

所有没有完全恢复正常,但我的身体恢复的工作秩序,我意识到这项运动是我不可或缺的,甚至是必不可少的多少。

没有铁人三项比赛,因为我没有把我的屁股,我的自行车鞍。

我还打算为我建造一个程序,将允许我补好我的拖延一部分,在这方面我的进步在游泳上除了必要的更新。

进展如何?我无法使用这个词,但可以肯定的是,我很高兴,游泳,尤其是与俱乐部共享会话。

围兜运行?

难溶隐藏我的缺点自行车,所以现在这将是一个围兜铁人三项(短跑,例如)或没有。

我会与我们的品牌新DKN,允许你把双腿,而不需要到外面去,把你的腿是不够的,但它有助于找到手势,一个伟大的赛季,并准备你的腿!


 
说明自行车测力计电磁DKN AM-5 I


新型测力计DKN AM-5 I

- 简明的风格和技术
- 兼容iPad和Android平板电脑
- 改进的跟踪性能与DKN运动

美学在我们的社会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这是优先DKN。
AM-5我的发展,并采取了一个新的层面上!

运动DKN DKN AM-5 I

功率自行车电磁DKN AM-5我适合iPad和Android平板电脑
您可以使用平板电脑代替传统的控制台自行车。
充分受益于该系统的性能,只需下载免费的软件DKN运动。
您可以下载该应用程序通过苹果iTunes或谷歌Android的播放DKN运动。

DKN运动包括各种锻炼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备和最佳视觉效果变成平板电脑。
此外,应用程序集成了I-道路“的功能,将让您沉浸在一个骑自行车的鞋在一些全球性的大种族。
环法自行车赛,意大利,西班牙和其他许多挑战自己铺好的轨道上......
一旦应用程序被下载,平板电脑或无线(蓝牙连接)连接到串行控制台有我对你的自行车测功仪电磁DKN AM-5

你可以保持您的书架上所有的练习,时间,并跟踪您的健身课程!

传统的CONSOLE

电磁DKN AM-5 i的配备了彩色LED的自行车测功计控制台生成新的直观的背光。
这种“传统”的控制台将提供必要的支持和激励最佳的个性化培训。
所以,如果你没有平板电脑,你仍然可以使用此控制台来管理您的锻炼。

并确保一个越来越有效的监测,横卧自行车测力计DKN AM-5 i是兼容的的心胸带DKN。

该测力计结合的技术和设计。一切都是通过AM-5 I为这种新模式成为一个真正的标杆,在质量方面。
LCD 16个节目,4个用户配置文件。 24的阻力水平,在“手册”。传感器集成的心跳车把。可调式硅胶鞍座的高度和深度。


出于以往一样,经常密切注视力量的平衡(特别奉献鲁自行车的朋友的意见!)

下一篇文章将致力于程序很快未来6个月的培训竞争!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