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dredi 21 décembre 2012

拉撒路综合征?


我想与你分享这说明大深度鲜为人知的文字,因为它要绘制它的真相,更接近疾病和其附带损害。

我们在这里很少或没有察觉到的现象,尤其是癌症患者的亲属的心脏,因为这里是很好的,他是。

拉撒路综合征,正如它的名字所暗示的,并从死里复活的耶稣背这个同伴。

从Dhomont颖“治疗:战斗结束后的文本? “拉撒路综合征和其他困难中,癌症PatrickBen Soussan:在成人的心理动力学的方法。
ERES“身体”此外,2004 P 187-195。

治疗:战斗结束吗?

拉撒路综合征和其他方面的困难

LAZARUS综合征

这个词愈合癌症谨慎使用。
他更喜欢缓解,但缓解持续20
年。
但是一些,他们是多不胜数,治愈。
完全恢复至重度抑郁症,他们可能生活
“和以前一样”,比以前好多了,但有时更糟糕的。

这是最后我想提一提。

营救免于一死,他们也不再感到相当活着。
有擦过太接近生命和死亡之间的边界,
他们不再承认家园。
他们的生命在痛苦地拖着一个不同寻常的侧面,我们几乎怀疑。
但是这个地方,他们面临的关键问题
任何人能认识到,我们像他们,
被遗忘的遇船难者之间生卒年不详。

这些关键问题,作者的拉撒路或大觉,
:阿兰·Absire(1985)提出相当原始的。
他想像的生活后,他的拉撒路复活的耶稣。
但是,它是拉撒路不死。

在四天后的状态下,它是耶稣复活
王国的阴影。阿兰·Absire按照我们退一步生活
拉撒路,他的苦衷,他的反叛,他的错误。
耶稣行了许多神迹,拉撒路的姐姐,当玛丽来
问他,医治他​​的哥哥。
但耶稣说:“这病不是致命的,它是为神的荣耀。 “

几天后,被宣布死亡的拉撒路耶稣。
他责备不被保存。然而,耶稣将打开墓
4天后死亡。

另一个奇迹发生了。拉撒路证明了神的力量。
反映神的荣耀在他身上。很多人都很好奇,忠实谁
前来参观的奇迹。
但拉撒路感觉去世后,他承担的痕迹,其成其他世界的通道。他是很薄,很微弱,他的感觉是殴打俗世的生活:视觉,听觉,呼吸,走路,一切都让他难以忍受的疼痛。
但他还是要这个吗?他渴吗?

不,还没有,拉撒路正在复苏。

但渐渐地拉扎尔就会发现,这种状态下,他认为,
将新的状态。
标记死亡褪色。
将要哀恸一个良好的生活使他的生活的一切:他的工作
木匠,他的体力,工作的欲望,他的妻子的爱和
他对她的渴望。

逐渐消失的忠实和好奇,吓坏了的小的荣耀
产生的拉撒路,吓坏了的形象萦绕在他周围的死亡。
他的随行人员,高兴地发现他的复活的那一刻,
开始不满的拉撒路,在各方面都不同
他们的最爱,一个一个,一旦他们哭了。

拉撒路,感觉的恐惧和厌恶,他鼓励他的妻子,
走在路上,寻找基督,相信他独自一人
回答他的问题:“为什么上升?
为什么我还活着吗?我的生活是什么意思? “

教授J.荷兰,癌症,提出的术语
“拉撒路综合征”来形容现在的困难,
在缓解癌症的人所面临的主要困难
的随从已经开始恢复关系
悲痛的消息的疾病。

让我们来看看如何将这些情况是类似的,为什么起这个名字是有道理的。

有关的地方,可以建立的第一比较
医生,经常与神的地方。这是较不敏感,因为
1990年,为后代,但老年人
经常使用的“救世主”的奇迹,一些
更直接的方式谈论上帝,他们避免死亡。



还有人在谈论需要信任的医生,甚至对治疗的必要的信念。

医生在我们的社会有一个突出的地方。
它应该知道如何对人体,并参与在这个秘密的神。

今天,我们更加有信心知道,医生
我们的好运气,或神,延长了我们的生活。
甚至杜绝,我们对上帝的信仰是钝
因为我们需要的法律,以确保医生不会延长不合理的。尽管有法规限制的权力
医师,凡人还是把自己的命运
医学界人士的手中。

肿瘤科医师甚至更多,在目前这个地方,
癌症仍是强烈的死亡和愈合的符号标记
似乎是一个奇迹。有些患者遵循同样的奉献
他们的医院就诊,卢尔德朝圣。

,像拉撒路表明在治疗癌症的神力
证明了医学的力量。不幸的是,为拉撒路,
不完全治愈的疾病
医治病人。

最佳配方MB是给我的,他的情况比较的工作。
从霍奇金病的痛苦,这位先生已经失去了他的工作,他
房子,他的动物。现在他是孤单的,没有任何附加的硬件。
它似乎要停止后的事情
到这里。所以,也许他有权利全面复苏以来
继续信任他的医生,他所谓的“科学的人
法宝“。她的癌症被治愈。宽恕的喜悦是短暂的,因为它
没有删除一般的物理退化疾病的发生:
重要的瘫痪,疼痛的痛苦和破坏其总
社会生活。 B先生开始考虑自己的职业差!


QUEST FOR愈合的意义


经常遇到的疾病的意义的追求,是一种态度
受影响的人或他的随行人员。
我们可以发现,同样的搜索,通过哲学,宗教,精神分析的科学在社会中的意义。
在流行病的情况下,寻求意义,可以推动社会阶层之间的冲突。
看来,当愈合时,的搜索这意味着,
出现。

当癌症发生时,它在历史上,逐步生效
一个人,作为一些疾病的历史意义
人性化。结核病年底有可能助长了巨大的信心
在科学和现代世界,在这里我们可以忽略死亡。

他的回归也生效的崩溃理想化的形象
现代世界。

有些人需要质疑的意义,他们的治疗
的生物愈合对应的日期在日历的任何
他们的个人历史。

癌症宣布没有方向,只有从认识什么样的人可能是有意义的,愈合后的想法愈合的成熟和发展的过程才有意义。

也许是更难以找到一个方法来治疗疾病的意义的追求,如果无法找到一个表达?

由于癌症和神话方面有罪
觉得很恶心有罪,他们的癌症,
可以假设“治好我的病”,医务超过
远远超出了单纯的体细胞愈合中的应用。

愈合后体揭示问题的另一份订单,
给医生应该知道的一切。

拉撒路抱怨说,上帝已经恢复到生活,因为它是这辈子
在那里他想要的东西。 B先生抱怨他的癌症,他从来没有见过!据说
现在,他走了,是癌症被治愈。这些都是空谈
不匹配任何内容。这是一个不属于他的故事。他做了
决定它是什么。他的远见,她的癌症是沧桑
生活,这是痛苦的治疗。

一切都在这样的生活,而且过去痛苦的象征
生活。
癌症也不好意思出谋划策,排斥,没有在别人的项目。

“为什么我还活着吗?因为现在,它把霍奇金淋巴瘤
因为化疗。如果我出生的早了,我不问这些
的问题,我会死。我的父亲死于这种疾病。他有
的时候,我们甚至不关心。

所有这一切都没有任何意义。
我的生活由于偶然! “病后的时间是另一个时间。奋斗的
B先生对他的癌症,不知何故的年龄超过了
父亲去世了。他认为,从那里,他不能死。他可以
重生。

但是,减少对死亡的恐惧,新的生活似乎很平淡
和活着的喜悦逐渐死亡。

“我猜他说,想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我
我不知道我可以通过我所看到的一种时尚
边界你的,但有没有什么关系。不超过一个环节,
另外,如果是这样的尝试,我说,你听。

我说的一切,我不能说。我必须让他们相信我是属于同一个世界,他们不逃跑。 “
世界后,即使他们已经擦过,爱情不是最不重要的
神秘感。但有更多的恐惧。
的身体和精神痛苦,对死亡的恐惧已退居远远抛在后面。
死亡是最后的一步,它是一个和平的天堂。
可怕的是的方式来实现它。
对死亡的恐惧有助于对抗治疗的不适,
疼痛。
现在克服这种恐惧,会是怎样的引擎,如果他们需要的
打起来吗?

女士T。胃癌是在完全缓解
两年。
疲劳和多处疼痛的状态不能让他重返工作岗位。家务和养育子女的最小化。

他的家庭成员死于同样的疾病。
女士T。感觉这三个人和他们的家庭等距离目前,其
丈夫和孩子,不知道哪种方式开关。
她觉得她是一个极端的孤独状态,既不死人也好,活人。只有在一个平行的世界。


早期MOURNING


项目逃走了,无法想象明天的困难标记
投资所面临的人痊愈。
这种投资不足的是​​不无关系的动态
这个特殊的疾病所引发的悲伤。这些
哀伤过程出现给病人方面向外界
到环境中,相对于给病人。

弗洛伊德悲伤的过程中,作为工作(弗洛伊德,1915年)。
这表示拍摄对象的当前位置。嗜睡,沉浸在悲痛中,一个人的特点是动员一切力量,这哀悼的标志。
“悲伤反应所爱的人或一个抽象的概念落实到位(在家中,意识形态)的损失。 “

现实情况是,爱的对象消失了,它成为绝对
需要删除所有性欲的投资可能会绑定到该
对象。撤资不自愿的,但不
可以很快完成,它创建了一个反抗的感觉。

这种反抗撤资的必要性,并承诺这些链接之间的冲突。哀悼的目的,是现实接管,该投资将被删除。
这样的人会发现免费的,可以再投资于另一个对象。

这种释放之前,失去了继续存在,作为一个
在死者家属的心理生活。
这是一个妥协的发生是如此崇高丢失
为了要分离。

公布的一种严重的疾病,治疗并非没有风险,
预后的生存空间,而面临着死亡的可能性,
他的死亡的真实存在。
该发电机可导致焦虑症患者两个相反的反应:

- 重点是对死亡的否认;
- 或者,而不是专注于死亡的可能性。

在后者的情况下,悲伤的过程开始朝向外界。

这项工作的世界需要一个很长的撤资
治好了一切的努力,它不会是容易让一个人重新
在相反的方向。
这是更为困难复发的威胁是高的。
同样的陪同人员,强调可能的概率
死亡。在这种情况下,公布的疾病来取代广告
死亡。哀悼的声音,甚至更多的工作
叛乱,内疚,他预计,实际死亡。

夫人O。她的丈夫被确诊为白血病。

结婚十年,夫妻生活不和谐,被容纳。
病人的丈夫帮太太O.想象他们的关系结束了。

经过一段时间的动荡的想法夫人独处,O.
开始寻找自己的梦想和青年项目。
他们被告知,在这种疾病中,50%的道德戏剧。她的丈夫没有道德的。




抑郁症多年,它不叫叶。
丈夫的死亡逐渐变得清晰。哀悼,并宣布开始
的疾病。
住院时间留给妻子的
重新安排她的生活,如果她独自一人,但丈夫,在缓解
完成后,回到家里一天。
她已经下跌了工作后,现在是一整天。对她来说,这是一个鬼。这是蛮横的,没有医生可以确切地告诉他,他可以住多久。

她抗议:为什么有他们不知道,这是医治,死在家中生活呢?

她希望采取的步骤,工作,离婚,孩子带走,
但它可能会使人生病吗?她犹豫了一下,有时
想知道如果所有这些步骤都是无用的,如果不慌了
什么:也许会去,以...

R.生活是很郁闷的,有没有味道。她认为,
正在发生的事情是正常的:她失去了她的女儿。

十年来,她看到了真正的考验。它不能,也不想忘记他的痛苦。一切都在他的讲话似乎表明,他的女儿在十年前就去世了。
对我而言,这将需要澄清的要求,学习的死亡日期
只有四年。这位母亲的公告,本病类似
公布的死亡。

关系,他们曾在过去的6年,她的女儿,她不能多说:他们是困难的。
本质的关系,她可以说是难以掩饰的
失去的痛苦。我得知那个女孩是在会议期间
结婚,并在此期间继续工作。


外伤


许多这些患者疼痛继续咨询
或实体。
抑郁症或慢性疼痛,如失代偿
他们可以被理解为创伤后应激的状态吗?

创伤性分离的描述不能帮助我们
提醒患者:“在撞击伤,分离的时刻
允许受害人逃脱恐怖的对抗,结果从
死亡。
创伤后的解离是临床
通过抑制焦虑,健忘事实,拒绝,但也的症状
(剥夺诚信的人格解体的感觉
身体上或精神上)或失实(虚幻的感情和陌生感
世界上,没有改变的看法)。

人格解体给支队的印象,这将演员“(一种自动或观众洛佩兹和沙氏塞甘,1998年)。

创伤后应激的状态的描述也提醒我们
一些患者和他们的受害者的投诉人脸定位
暴力护理和痛苦......“被害人复活的创伤
经常性和侵入性的记忆,恶梦相关的侵略,
夜间觉醒残酷的。
她认为,可重复的攻击,特别是在外部刺激或观念。它避免了情况,提醒他的攻击。

所有这些疾病加重的情况让人想起的情况下,或象征着最初的创伤后曝光。

其他的临床症状,减少了外部的接触和影响的状态永久的高度戒备状态,睡眠障碍和认知功能障碍,影响记忆力和注意力,但对自己误导合法的愤怒或对他的家庭[...]“(洛佩兹和沙氏塞甘,1998年)。

S先生说:“我来见你,因为我说我有什么
我不疼。 “他表示我自己的胸口:”有,我在那里工作,希望我
“M治愈,但我不能相信它。
我痛苦的时候,那就是我不能做任何事情,我认为所有的时间
我有,我住。
我不知道我是如何成功脱身,这是可怕的,可怕的。

可怕的是什么?

治疗。最后一次化疗,我喝了。
我也不会支持我再次造成疼痛。
我更喜欢的饮料。我被警告,它没有味道不错。
除了味道,我留在口中。 “S先生流泪。
他哭哭泣的时候,他说他不知道它的存在
这样的地方,这样的疾病。每天晚上,他醒来,一开始,
他的噩梦,他仍然是在医院里。有时,它可以不再入睡
他认为他已经住。

我们也涉及避税行为的患者数量。
重要的弯路,以避免在医院附近,恶心板
只返回所看到的医院。
避免的,因为在电视
许多电影中的场景发生在医院里。
阅读简单的文章前患者的见证不稳定的情绪和沉重的护理复苏的痛苦或愤怒的状态。
许多人表现出一种裂解。

Socialeadaptée的态度,无法处理任何与该疾病有一个链接,同时,内态度痴迷的回忆
护理,复发的恐惧。

女士S.缓解了二十年,等待着恐惧焦虑症复发的背景下,“你知道吗,她说,这些疾病,我们可以说,
你想要的,它并不能治愈! “


结论


拉撒路的故事平行与某些癌症的历史
固化引发了一些问题。这样做的特殊性,
在于通过疾病和死亡的长期对峙,从而
事实上,难以治愈的消息感到高兴。
如果愈合可能病人失望的是,它主要是失踪
疾病的生物。

由于本病是指由医药。
该公司预计,病人可能会有所不同。

兴趣的医生的主题是科学,癌症,尊敬的各位
穿着它,它不涉及他的艺术。

它是基于一个假设异常的操作的相似性和连续性,有斑点的身体和治疗可以执行操作。
但被摄对象在其整体的医生。

如果医生在实践中,可满足生物愈合的病人,仍不满意,直到愈合不会影响他的整个状况。

它仍然是,在遇到的风险,可以挽救生命的治疗作用
这名病人的不满愈合。

如果拉撒路实现了神的力量,在缓解病人
是不是亲眼目睹,超过身体的力量?

有没有治愈自己,但与医药功能的增加
在此期间,他独立suitson。

回归生活的拉撒路不伴有任何尘世使命。
拉撒路复活为自己或自己的快乐在地球上,
参与实现的愿望,超越,此后独自离开
这意味着要了他的命。

这也许是一个教训,我们需要听着这些退出
病人治愈不快乐。这时候的孤独感可能是一个
第二愈合的病人,精神重建
缓解。

这可以被认为是一个必要的步骤后生物治疗的重建。本病发生在一个背景下,破坏精神。
治疗本身并不能删除所有已发生的修订。

因此,我们认为,这是我们的承诺,以充分
如果我们让病人健康的虽然在岩石沙漠减弱
心理衰减?

如果神圣的权力赋予了生命,拉撒路,他不休息,与人的引导路径,将其中把他带回来?


在互联网上发现的有价值的文字,让我终于把一个名字,我怀疑年:远更多的力量完全癌症仍然是影响生活或腰。

当医生能医治你,他也没有忘记提醒你,你永远是一个人的风险,至少对癌症和感动的,是你一次可以返回到任何地方,在任何时间。

即使岁月让我认为威胁会搬走,他没有去一天没有我的思想。

这是不一定是负面的,可裁剪的优先事项quoidien。

这是我的一部分,永远,即使穿过我的腹部的疤痕,是唯一可见的证据,我的主题仍然是敏感的召唤。

内疚是我的综合征:为什么我还在这里和其他人就没有这么幸运吗?

这个问题仍然没有答案永远,但我要求我的权利要求它,
这是我的人性,和我的能力,我所有的院系保持完整无缺的弹性院系,使我克服情感上很困难的儿童和损失的母亲离开得太早。

如果生活本来想自己最坏的打算,准备发送的消息在此之际,让我来承担,我的生活从不同的方向。

我工作的变化,因为我想你明白这条消息,但也不是那么简单的,我们必须接受它擦癌症,几乎毁了我们和我们爱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这一次的伤害关闭此事件,我将在以后的文章的时候,返回)和整合这起事故的生活阶段。

我不会忘记我的生活和运动,已经成为我的转。

今天,我在我的生活中达到了一个转折点,因为我经历了一段平衡的专业和个人的激情,让我感觉更强壮。

我觉得我终于找到了这起事故的生活有用的启发一天或将面临这种情况不惊人死不休,任何形式的可能的权利交替的相数好,不太好。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我会继续我的生活在地面上打,把我所有的力量为他服务。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