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 4 novembre 2012


博韋為證!

超過3個月內提交一份報告是有點長了,我承認,但至少它的優點,讓我有時間準備!

博韋,他的考驗短距離,將永遠是一個特別的地方,我的體育節目是必不可少的某些事件將普魯斯特的瑪德琳蛋糕的總是美好的!

第一次參加在2011年版的短距離鐵人三項比賽,這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即使我的公司幾乎所有的自行車,摩托車掃帚!



2012年,我決定預期的項目,我的目標之一。

比賽前的訓練,但加強游泳,尤其是一個非常顯著的改善抓取小,基本上我希望能覆蓋1500米爬!

對於此行的博韋我很高興,因為我與我的妻子和我的女兒,我最刻苦的支持者。




上面的照片說明,雨還邀請了該事件,並不會離開我們了一會兒。

我們離開的房子中間的早晨和幾滴雨,很快就會達到巡航速度。




現在,我可以承認,但幾次博韋的道路上,我很想把我的第一次兩個風扇,對我來說太。

但它想放棄在充分競爭的,不可能的!

,我還沒有趕到,我會做的一切,讓這不會發生。

雨加倍暴力,我什至發現很難看到的道路。

當然,我認為在比賽條件,但也一切圍繞著競爭,但最終我仍要繼續,我們幾乎沒有。

我準備的企業。







在這一年裡,我們一定要提前到達,它會為我們節省了不必要的壓力劑量。

我們知道,汽車和自行車公園之間的距離需要20分鐘的步行路程,所以我們很快。

我得到我的圍脖趕到,立即將我的自行車在喚醒照顧安排和整理我的生意,其餘的慶祝活動。

我還不如承認它,但我從來沒有在雨中驅動。

我聽你的,它是不出來的冬季...是的,我在自行車上的訓練是很輕的話,我想我會付現金!





良好的游泳部分應該是簡單的,因為它會在雨中展開,這是並不複雜的情況下,我第一次爬的地方1450米和50米蛙泳。




合同完成這第一部分的所有成分的版本鐵人三項賽衝刺開始游泳,打前進的道路上。......我所有的時間,踢腿,揮拳,各種衝擊和多樣化的錯誤,迅速回到正常軌道,得到了志願者是誰在他的獨木舟。





我很高興地看到結束的游泳,但不喜歡投射到自行車賽道等待著我悄悄。

我終於走出去,開始撤回我的衣服。

我得到我的自行車,照顧我,即使它擦拭無用的。我浸泡,並會繼續這樣做,直到結束!

不知怎的,我打開或至少我嘗試乘坐這些戰士回去騎自行車40公里的三環路。

我的優勢在哪裡?知道走什麼路我已經練了上一年度。

而且我確切地知道什麼期望,至少在心理上,我準備的。

三個相同的循環是什麼,但在運動中容易,因為它們是替代肋骨但丁要求的車手總謙遜。





在這個過程中,我會跨過我們的手指不受到機械問題,並會奉獻自己的過程,並保持一個穩定的步伐。

我在這三個回合中遇到相當多的選手(50)走自己的自行車旁。

我在雨中行駛了40公里,在如此糟糕,我不走了。

這裡的氣氛總是溫暖和兩村參觀,有些人不要猶豫,留出了整個比賽,以鼓勵這些運動員有點特殊。

合乎邏輯的,畢竟我們是在博韋,“資本”鐵人三項賽。

像往常一樣,我的輪胎壓力是不夠的,會讓我擔心最壞的打算...直到我得到的自行車公園,我把我的。

我把我的時間,尤其是餵我喝。

的氣候沒有顯示出改善的跡象,甚至惡化。

到了最後一輪的沙路,10公里競走肯定會記住我的跑鞋,這將需要數天才能幹。

我很幸運,我的妻子和女兒等著我靜靜地馬場pied.Elles支持也濕透了,比我冷得多,因為我們到達。

他們像往常一樣,沒有它,我就什麼都不是驚人的。

他們每天給我的力量搬山。

雙迴路運行是最簡單的,但我咬緊牙關,一聲抓地力,完成這個測試,我特別喜歡,儘管天氣。

的氣氛,有利於beauvaisienne鐵人三項賽,我會的,毫無疑問,明年。

這一事件是一個機會,以滿足最好的(S)法國三項全能運動員。

當時,我寫的(2012年10月7日,21 H 10)博韋鐵人三項所需的普瓦西(Poissy)聖拉斐爾和男人。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