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 15 juillet 2012

集体的力量

以惊人的谈论时,我们觉得像运行,但集体的运动,它是共同的政策,我谈论。








我穿过这场比赛有点特殊的路径已经在四年前,在公司的时候是有点胆小派员工周围的大拱门上运行,以筹集资金,以争取在世界上的饥饿。


今年,在2012年有近88家公司,2842登记参加了一个小时,一半里程在争取从公司承诺的种族。结果:455 415欧元的收集,该协会将能够在世界各地使用。有什么礼品?
每欧元收集捐赠完全反饥饿行动。在2011年,在挑战中收集的捐款的50%分配给在外地的计划。


在孟加拉国


对饥饿的挑战2011的捐赠可以推出首批试点ACF的CMAM(社区化管理急性营养不良*)。干预区科克斯巴扎尔区,该国的相对脆弱的东南部,它接收一个逃离压迫和歧视的邻国,缅甸的非法移民的大流量。与全球急性营养不良的超过13%,该地区是超越了临界值,需要干预。包括两区Ukhia(195万居民)和Teknaf(270,000居民)。 ACF的无能的政府(包括医疗)来应付问题,建议实施形成CMAM包括当地的卫生工作人员的模型。
*基于社区参与的急性营养不良的治疗。


中非共和国


对饥饿的挑战2011的捐赠,也可以运行的项目和营养改善的卫生设施中县僧伽Mbaéré严重急性营养不良的管理和防止严重急性营养不良。
挑战的礼物,在这个项目上的使用,将确保在2012年(与粮食库存的结束和下一个收获季节期间精益期间的ACF在参与的领域包括营养状况恶化) 。


其余50%是该协会的权益。这些资金允许在冲突或自然灾害反饥饿紧急干预行动,为在海地的情况下,或在非洲之角。他们还允许该协会在被遗忘的国家干预(利比里亚,埃塞俄比亚...),其中只有私人资金可以挽救生命。
关于反饥饿行动
 出生的紧急情况下,在巴基斯坦的阿富汗难民,在1979年,逃离战斗,反饥饿行动(ACF),是由一群法国知识分子成立以全球范围内消除饥饿,在世界可持续发展和高效。其使命是通过预防,检测和治疗营养不良保存的生命,尤其是在紧急情况和冲突后。 ACF国际在2010年,曾在超过45个国家,协助约6.4万人。反饥饿计划通过整合与国家和区域系统,行动,确保短期的干预措施,成为长期的解决方案。在其活动中,“反饥饿行动尊重”宪章“所载的下列原则:独立,不歧视,专业,中立,自由和直接接触受害者,透明度。对世界饥饿行动的所有成员,坚持这些原则,并同意遵守。干预领域
营养和保健的做法
通过它的营养方案,ACF的警告,最脆弱,最年轻的儿童和孕妇或哺乳期妇女中的诊断和治疗急性营养不良。根据特定的情况下,环境和当地文化的要求,ACF的设计营养计划,适当的卫生目标人群。
粮食安全和生计
ACF的“粮食安全和生计的”干预行动的总体目标是保存在危机情况下的生活,期间或之后的冲击和弱势群体的保护和维持生计持续紧张的情况下。
水,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
福祉的一个社区的营养需要大量供应的清洁水和足够的知识的使用和管理的方法。整个社区可以成为生病,如果忽略卫生。饥饿干预在预防营养不良在两种情况下:(流行病,自然灾害,...)在紧急情况下采取行动打击和更广泛的预防营养不良的一部分。
宣传和提高认识
随着其在该领域的干预,ACF的还赋予的使命,改变队证人直接分享其经验和分析,决策者和公众舆论的问题,以获得受影响的人口环境和政策的具体变化。
不可能讨论关于种族不提ACF和世界各地的行动:
关于反饥饿行动


出生的紧急情况下,在巴基斯坦的阿富汗难民,在1979年,逃离战斗,反饥饿行动(ACF),是由一群法国知识分子成立以全球范围内消除饥饿,在世界可持续发展和高效。


其使命是通过预防,检测和治疗营养不良保存的生命,尤其是在紧急情况和冲突后。 ACF国际在2010年,曾在超过45个国家,协助约6.4万人。反饥饿计划通过整合与国家和区域系统,行动,确保短期的干预措施,成为长期的解决方案。


在其活动中,“反饥饿行动尊重”宪章“所载的下列原则:
独立,不歧视,专业,中立,自由和直接接触受害者,透明度。对世界饥饿行动的所有成员,坚持这些原则,并同意遵守。


干预领域
通过它的营养方案,营养和健康护理实践,ACF的警告,其中最脆弱的,幼儿和孕妇或哺乳期妇女,急性营养不良的诊断和治疗。根据特定的情况下,环境和当地文化的要求,ACF的设计营养计划,适当的卫生目标人群。
粮食安全和生计
ACF的“粮食安全和生计的”干预行动的总体目标是保存在危机情况下的生活,期间或之后的冲击和弱势群体的保护和维持生计持续紧张的情况下。
水与环境卫生社区营养福祉需要大量供应的清洁水和足够的知识的使用和管理的方法。整个社区可以成为生病,如果忽略卫生。饥饿干预在预防营养不良在两种情况下:(流行病,自然灾害,...)在紧急情况下采取行动打击和更广泛的预防营养不良的一部分。
宣传和提高认识
随着其在该领域的干预,ACF的还赋予的使命,改变队证人直接分享其经验和分析,决策者和公众舆论的问题,以获得受影响的人口环境和政策的具体变化。


欲了解更多信息:http://www.actioncontrelafaim.org/~~V
运行或步行上“有用的”员工工作时间的想法是一个伟大的想法,正是我打算公里,我出差使用。
不幸的是,所有种族不付出重大行动中报名,但我们看到更多的种族介绍,部分资金支付给协会或行动唤起更多的时候特别是。
这是一个额外的动力去跑步和挂围脖,正是在我的情况。
这是一个小水滴,世界各地都在海洋的重要需求,但至少她应该存在!
今年我会像往常一样运行在AXA的心,协会将团结行动组员工的颜色:
AXA集团的心:现任协会共同承诺投资


团结的承诺:AXA的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使命的自然延伸


AXA集团通过自己的工作,参与其员工,股东和其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网络,并确保负责任的行使。首先,帮助其客户保护自己对生活的风险,让他们为未来做好准备和作出反应的手段,但也通过承诺参与社会内部的团结发展团结与AXA集团的员工。
一个团结的承诺,在排除领域是社会或残疾或健康有关。


AXA心脏协会正在积极推动这一承诺。成立于1991年,与员工协商后,它包括那些想投资有利于穷人,病人,残疾人,自愿的员工...
它愿意采取行动,在排除领域工作的协会提供的行动,是社会或残疾或健康有关。
志愿者在此承诺,以团结的核心:


他们的坚定承诺,他们的个人和集体行动的质量,是企业慈善事业的基石,并加强安盛每天日复一日的共同承诺和企业公民。
不同于其他年份,我不承认其中数百人从事该协会的颜色,但它仅仅是一个细节,是激情,她也集体和传染性。
和更普遍的成千上万的跑步者和步行者,我没有看到熟悉的面孔,但都是我熟悉的,因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反饥饿行动项目,使一个小的贡献。当然,我很羡慕那些从同事和/或此事件的朋友一个真实的商业项目。他们发现自己在比赛开始前,正在为它鼓励和延长赛后分享这方面的工作永恒的地方的乐趣。幸运的是,气候温和,即使雨水威胁,我们将在整场比赛干。滨海艺术中心风习惯性伴侣是无处不在,但它会采取更多的保持我们前进。这场比赛有一种特殊的香味:我们将不仅分享趣闻和笑话,一个目标和所有骑手之间积累性能英里,但允许他们进入公司的捐款,我们代表。比赛中有一个半的时间有限,并允许大家,跑步或步行走路周围凯旋门德拉国防的循环。这是一个昼夜的旅程值得一种族(车手测试,持续24小时)。这是情况并非如此,但热情是相似的。其结果是壮观的,因为我们终于在2191至87家企业,我们已经走过了30361公里的资金数额提出达455415欧元的。
公司
车手数目
公里,前往由公司
捐款收集
共有87
2191
                   30 361
                                455 415
在下一场比赛中以同样的精神,是由土地银行,其根据总部设在Charenton举办的比赛。
Charentonnaise公司的Bois de Vincennes的地方,它是跨企业的东方巴黎。
本ecourse的好处,将捐赠给Handi'Chiens,协会,教育和行动不便的人提供无偿援助犬。
这场比赛是所有持牌人或不开放。
提供这两项课程,7200米个人第一,第二3400米单,二,运行或步行。
为了得到合适的,一场热身预计上午11时30分在Cipale的Bois de Vincennes(大道的Gravelle 51)12时30分正式开始。三百名选手都已经注册,但它始终是做网站在€10。 01.57.44.75.14或www.lacharentonnaiseentreprises.org上的信息。
2012年版:
竞走:“的Charentonnaise企业”的Bois de Vincennes的Cipale在体育场(94),周四,10月11日
联系方式:AS地产信贷银行:ascff@creditfoncier.fr - 06.78.81.10.73
并说服你,这绝对是花在我的博客之一,我对这场比赛的方式(http://lebleutriathlete.over-blog.com/article-ac-est-tout-moi-75010349.html) :
周四,参加在那里我从来没有听说过,直到今年的比赛:“Charentonnaise公司:7.111公里课程,我经常巴黎东边。
事实上,启动和完成(赛车场雅克安格迪尔在Cipale):一个神奇的地方。
出发12:30:我去到巴黎,抵达前半小时的比赛。
气氛是友好和围兜是快速的。
许多选手与他们的企业是一个团队,所以我觉得有点寂寞,但我已经习惯了!
因为(上)或选择队车手目前运行良好,一些项目将捐赠给协会汉帝狗:http://www.handichiens.org/~~V,其中有普遍温和的欣快其使命是教育和行动不便的人提供无偿援助犬。
除了因残疾影响几个人纷纷拿出自己的狗。
我无法想象任何有益的行动,并会允许发言的原因,我觉得是正确的以外运行。
官员发言唤起合作伙伴,然后捍卫尽管枪启动失败的原因是。
像往常一样,我把自己在后面大家可以追溯到逐步超过第一几百米。
当然是非常愉快的,可以躺在你的头,对我来说完全是不寻常的比赛日程。
像往常一样,我喜欢出发前粘贴水果15分钟,这将是足够刚刚超过7公里
利弊我不启动时不我信赖瓶比赛,我不后悔,因为它​​是足够温暖和干燥的风口尽快灰尘。
的感觉是惊人的,当然是一个美妙的操场
我很欣赏每秒传递。
课程内容包括两个循环,开始和完成这个宏伟的赛车场。
第二个循环是舒适,愉快,总是与附近的水通过,因为该课程已经确认。
在距离我们听到麦克风的扬声器,它的气味终点!
往往是过去几个月,我真的想冲刺,不要让我超过,以便提高我的速度和最后冲刺阶段就像是一个梦想。
难以终点线,志愿者七嘴八舌橙汁和谷物酒吧提供每位车手。
这些任命成为不可或缺的!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