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di 12 mai 2012

幻想馬拉松...


2012年4月10日,20 H 56
倒計時已經超過一年的比賽是在地平線上若隱若現。提醒我雖然這條賽道,我喜歡這麼多,我返回的路徑。
我發現在2008年巴黎馬拉松的格式,只運行8個月後!
一個啟示,遠遠距運行,相反,我也增強了我繼續viscréale幾乎超出了我的願望。
4月11日,2012年22 H 42
一個星期並不明顯,因為報紙往往把我所有的能量,那是我。
很難維持像你身邊,因為工作和生活本身在很大程度上重疊馬拉松賽跑。
然而,這是沒有時間,但我適應,因為我總是這樣,我答應過自己,不要讓我吃,我會盡量提供。
和我的為期三天的週末會幫我:上週五,我會刪除我在寧靜的數量,並享受世博會在同一時間運行。
正如預期的那樣,我這個星期五​​上午刪除我的電話號碼,我很高興瀏覽運行世博會,即使我已經知道了,我不會掛斷電話,並保存最讓我在過道裡
往返車和復甦的圍兜,不要拿我一個多小時。
在回來的路上,我曾答應我通過我的理髮師,我是一個監管削減運行,它的心理,但在一些點或另一個,這將是重要的。
下午悄悄地運行。午餐不因昨天,我參加第二天:全麥麵食和雞比賽,蜜餞,水,水多水...




已經過去了三個多星期以來,巴黎馬拉松(我知道告訴這個目標,今年早些時候,我採取了我的時間!),我的馬拉松,這是明顯的,我喜歡這場比賽比任何其他的一切,她已經作出更多。
“”我感覺做準備,我不能做,否則,特別是我不想。
我今年開始,圍兜,我再次擔任,以鍛煉。
我也跟著當然,我已經準備比賽至少:冰在1月中旬在二月中旬和三月上旬的線索和幼苗(貴金屬和巴黎),一直是我長期外出。
冰之旅給我的機會開始慢慢今年在沉重的土地上的樹林15公里(30公里比賽的參與者已經有),具有良好的感覺明顯​​優於上年。
本課程將很快給我線索的味道會影響對2012年我選擇的種族。
將近一個小時和45分鐘的努力,瞧十五個公里,在自給自足和愉悅。
自給自足可以完全集中在比賽還需要一個機會,我測試用兩瓶750毫升的公式背包用品的最佳組織。
和往常一樣,我用我的鐵人三項門圍兜酒吧杏仁,榛子和無花果和我一瓶500毫升的手帶,是我向所有種族共同的設備。
作為經常在步道是沒有顯示的里程,它適合我很好。

djapouille補充說:2012年1月23日


二月不會在以前的文章(http://lebleutriathlete.blogspot.fr/2012/04/hibernation-sportive_07.html)解釋的原因是多方面的非常積極和物理成本,但我想參加半貴金屬




http://d1clic.nuxit.net/votresiteweb/lionsplaisir/index2.php
這是我看到我的運動,為他人服務,這樣的一個原因。會有其他人在一年。
這場比賽有一個氣候有點粗糙:0度,在基線和一個美麗的陽光下,越野跑和公路賽車之間是一個完美的妥協。
經常,我加入了我(其實他們是兩個)誰擁有相同的步伐,早在比賽的騎手。我們將一起運行,沒有交流,直到終點線字。
這場比賽給了我很高興:良好的運行和良好的組織,以便明年記得。
正如我不期待任何東西,既不是我的訓練,也沒有我的比賽,接下來允許我在2012年3月4日,在巴黎參加半程馬拉松。
我發現一個新的事業奮鬥,激勵我存在的那一天,並強調指出,通過我的比賽,該協會變色龍(http://www.cameleon-association.org/~~V),。

協會變色龍被認可,由菲律賓社會服務,以適應和照顧性虐待的女孩稱為。兩個庇護所,為他們提供一個健康的環境,在那裡他們可以找到童年的手勢:暢所欲言,玩,上學和學習。為了幫助這些年輕的女孩,以達到新的平衡和福利,卡默萊昂有一個全面的,並提供了訪問:教育一個心理/精神科醫療援助法律支持體育和藝術變色龍包括學費,交通,食品和住房,並購買學習用品和校服。在每種情況下幫助調整。重返社會平均花費三年在寄養家庭後,女孩加入了他們的家庭變色龍(天然宿主)和重返社會。變色龍和重返社會的女孩,始終遵循伴隨著他們的贊助商,直到學業結束。變色龍社會協調與受影響的居委會或村中的兒童生活的社會公共服務的社會工作者。

             

像往常一樣,這類型的比賽,我享受週五悄悄地去得到我的電話號碼,我沒有上火車已經像往常一樣,但我在期待的比賽在同一個地方開始的那一刻體味不到四十八個小時後。星期六是一個機會,你的時間和享受的家庭,而且還治愈了案件的準備工作,並在比賽開始前的最後一餐。
沒有變化是好麥麵食和雞肉比賽和水果蜜餞份。



我現場第二天一早找到一些騎手誰,像我一樣,將比賽根據該協會的顏色。這也是一個機會找到一些志願者提出鼓勵我們。
我們將採取協會,與漂亮的彩色線條的白色棉襯衫。
離開的時候,我們主持了我們,離開了咖啡廳,加入起跑線。
巴黎半程馬拉松對面的Bois de Vincennes的心臟在巴黎馬拉松開始,巴黎東部,做了一個循環的中心,追溯他的步驟,以便幾乎抵達城堡前文森斯,這是什麼使這門課程的魅力,我在短短兩個小時bouclerai。
這幾個月我這個距離平均是正常的,但我不求表現,只有與其他車手誰也尋求有樂趣,有樂趣。
今年早些時候,下一步我的比賽是我在2009年參加的比賽:循環水。

這項比賽旨在提高資金用於老年癡呆症患者的日間護理中心。



自1916年以來,獅子是自願動員男性和女性為其他人的生活的改善。為此,他帶領行星任務水平繼續存在於人類,使生活或自然最弱勢自豪感和對美好生活。
人道主義支持抗擊阿爾茨海默氏症在1906年發現的疾病,它與對腦細胞變性。這是一種獲得性疾病,不斷進取。迄今為止,它仍然是不可逆轉的。在法國,40萬人被感染,其中10%在60歲。無論意圖的病人周圍的這些努力,與他們的長期存在,往往是不可能的。
為此成立了獅子會“獅子老年癡呆症”,並已在本地區開放日聖日耳曼-EN-Laye的Sartrouville Montlignon,蓬圖瓦茲中心。在這些中心,病人由主管團隊的支持。 ,聽取他們的社會,並確保他們的家庭,因此完全放心。水環的目的是作為對這一疾病作鬥爭的教育和信息的機會,並幫助這些中心的建設和運作。在“水環”的完整組織的充分參與,可以幫助獅子會Sannois,Herblay,香格里拉的Frette,由於額外的收入,以幫助實現新的一天的中心,靠近以便使家庭能夠發送了幾個小時的病人,有信心,安寧和平靜。
支持公民,應該用水知情的巴黎人,他的病情惡化每年正在成為一個真正的社會問題,並提醒他們。這種憂慮是通過各種媒體(報刊,廣播,電視...)備份喚醒公民不僅使環境質量,而且還為子孫後代保護文物的意識。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賽道賽季中期,中期的城市,其志願者護理,尤其是為它辯護的原因。
我唯一​​的遺憾?這場比賽是沒有更多的了解和車手的認可。這也是一場馬拉松式的長為輸出的出色的準備工作。
這個想法很快就會到我的潛意識的方式,我不會抗拒尋找一個巴黎馬拉松圍兜。
它仍然是我當時吃一個小一個月的馬拉松,飲料和睡眠,尤其是一場馬拉松式的談判組織這場比賽,我的生命的最後衝刺是比幻想。
並以紀念這四十公里和一百九十五米,我將參加在三十公里,從生態足跡的第一個版本的比賽做準備。
八十五十公里的事件後加入,三十kilomètres.Celle將是對我來說足夠。
這個距離是2012年的偉大創新。這種額外的路由能滿足需求,為更多的選手比賽性質,但登記步道80公里或50公里的山路,為尚不可能,尤其是在賽季初。
隨著固定,到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開始至10:00,比賽將團結鎮的Meudon的的Branly郵件的露台,而不是未能通過,D'Avray,Chaville,塞夫爾Marnes-LA-嬌媚的城鎮Meudon的,伊西-les-Moulineaux的的Domaine de聖徒雲和Parc de l'Ile系列聖日耳曼。拖車包裝31公里600米的D + 4:30至聲稱的“終結者”的地位。
隨著距離小於馬拉松,這場比賽開始競爭徑長途跋涉。半程馬拉松而不是馬拉松的追隨者,這些選手可以自己測試遠程尚未訪問沒有太大準備。


距離:31公里步道和小徑%:82%海拔:600的D +
自大道都城堡(Meudon的92),然後Meudon的,虛假休息的森林,聖的Domaine國家森林傳遞的默東天文台的腳下,美麗的站點,未經批准的公眾,雲島,聖熱爾曼,塞納河和艾菲爾鐵塔,,徑30公里參加者將能夠真正享受大自然和豐富的歷史文化遺產仍然!
城鎮劃線*:
0公里出發:Meudon的市(92)9,公里公社Chaville(92)13 km城市威樂德Avray的(92)17公里公社Marnes-LA-嬌媚(92)20公里的Domaine國家聖雲(92)26的塞弗爾公里鎮(92)27公里公社Meudon的(荷蘭)(92)28公里到公園入口處,從島聖日耳曼(92)29公里的伊西-les-Moulineaux的城市(92)第十五巴黎30公里的城市(75)31公里的山路到達的郵件,Branly以上港口Suffren的露台上 - 巴黎第七面臨的艾菲爾鐵塔(75)

我非常擔心這場比賽之前,首先要距離31公里,課程步道(82%),但也為運輸運動(火車和公共汽車)起跑線。
正是起跑線本身已經是一個巨大的動力,因為外面默東天文台我捍衛鐵人三項俱樂部的顏色,。










花園是美麗的,我喜歡出發前的一點時間,滿足我的朋友埃里克我趁機走一點點的天文台和擁抱景觀和非凡的看法。
天氣是美麗的,現在看來像suspendu.L空氣是寒冷的,但振興,這一切都預示著測試方法。
我發現我的朋友埃里克·誰是問有關他參與的許多問題,但現在它的存在,沒有退路的問題!即使我們不進行廣泛的問題,不承認它,而不是現在。
即將出發,我們開始運行一個落後:第一英里的下坡,而標記,它不利於任務。
埃里克認為,這是很難的,他害羞地鼓勵我不要等待,一次,兩次......我去三檔前進中死亡的靈魂。
當然是驚人的,我發現82%的小徑離開,最後階段將是城市的和不值得紀念。
反對通過自然和森林是非常大大促進由晴朗的天氣,甚至成為熱點。
此版本是21公里,20公里至供應充足,這讓我找到聖雲公園。








這是一個在中間,我經常來訓練的選手的天堂。在此背景下,這場比賽的結果來。
這些物資,讓我重新獲得力量,並填寫我的罐也與其他競爭對手交流了幾句話。
我離開後獲得的實力,很高興我走過三分之二的課程。
最後一公里是少buccoliques作為我們爬上了艾菲爾鐵塔。許多比賽,我們在巴黎作為一個具有里程碑意義和指南針用於獲取終點線。
我經過三個小時後,239位賽車分鐘。
快樂,累了,但有關埃里克擔心那些沒有完成,我把它叫做。
他仍然有至少7公里,我覺得他高度評價並希望他能留當然!他還是五十分鐘。
我會從他稍晚些時候,他將取得了一些巨大的:通過終點線,他的為期兩年的時限提前幾秒鐘歲的女兒。
美麗的故事的動機和毅力。我感到自豪的是他的朋友。
我有三個星期,讓即將到來的馬拉松比賽。然後圍兜衝刺鐵人三項下週(750米游泳,騎自行車20公里,跑步5公里),我告訴你,以後,當我處理與鐵人三項季節
我管理的最佳時機,我已經離開,直到馬拉松比賽,要盡可能新鮮,它加入了本文開頭的倒計時。
馬拉松,我前兩天休息一天,拿起我的圍兜,並準備我家業務。
前一天,我抱著小慢跑5公里,在短短的二十八個分鐘是理想的,我給自己定下的步伐,雖然我不想設定的目標區。
事件前的夜晚,讓我睡不好覺,以及早上五點鐘,我睜開眼睛之前。
我平靜和幸福,快樂,在那裡,是活著的,並有參加這次冒險的物理手段。
作為每一年的其他早上的早餐是相同的,我不打破這個規則,但接下來的比賽會盡量早起,讓我更好地消化。




比賽開始,預計到08:45,我的房子10分鐘從停車場前07​​:00時。還有一些地方,但已經滿了停車場的水平,這將是完整的到來。
我完成我的準備,將幫助我在整場比賽,包括我的手鐲數據的簡歷和我的時間,直接我出發瓶和一瓶在手,不要忘了什麼。天氣寒冷(不超過7°),風,這將使我們1感覺更冷。我很快意識到,我會提供我的賽車裝束有點。人群,像往常一樣,令人難以置信的緊湊,當我們到達香榭麗舍大道上的同意和我與我的朋友法布里斯的交匯點為首。
這場馬拉松式的友誼,因為比我更可以為30公里,但我的妻子和女兒在抵達指望菲利普·法布里斯,埃里克和他的家人的味道。
與支持一樣,我應該能夠飛起來完成。
它不是究竟發生了什麼。
離境長:我計劃在氣密艙和我花了四個小時,連續波,起跑線三十五分鐘後的第一次。
這使我顫抖!
作為開始總是複雜的,因為你必須保持高度警惕,以避免受到任何趴在地上被困瓶,衣服,塑料袋......
第一公里都很好,我採取了這場比賽的特殊氛圍。
疲勞和很好的氣氛,只是在談論,因為它本身也是一個騎手的重要合作夥伴:兩百多萬人,是目前整個課程是從字面上看的運動員,在所有這些面孔標誌著經常疼痛,親戚或朋友。
我跑我的比賽,在我自己的步伐,尤其是根據感覺,我是指我自己corps.Le風是一個不速之客,並加強整個比賽感到冷。
我設定自己的目標在很短的和需要的東西,因為他們來。
這就像每天在生活中!
里沃利,文森斯,巴士底獄的Faubourg Saint Antoine酒店,蓬皮杜Voie,比爾·哈基姆,布洛涅森林...
每個這些地方,這些通道保持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和經驗的車手。




我知道,例如,包亞軍開始移動VES碼頭,我不會很快感到痛苦,在比賽中所固有的,他們不會很快冷靜下來。
我學會了和他們住在一起,支持他們,他們讓我覺得活著比什麼都強。
這就是為什麼到現在為止,我已經學會了馴服他們,以更好地支持他們。
然後在30公里的朋友Eric,菲利普和奧迪勒已經等待了許多早上看到我去,那麼至少我能做的就是舉行。



由於30公里的心完全接管了,我去上自動駕駛儀。
艾菲爾鐵塔的慈愛的目光,可以為我做什麼。
我繼續獨自與自己和我做我的生意。
我把一隻腳之前,其他用品精益舉行,並繼續前進。
到達布洛涅森林和心理上即使有幾公里,它是一種解脫。
我交替行走和奔跑,以使更適合我的膝蓋承受的馬拉松結束。
如果我可以做所有的思維過程中,在四個小時,我很快就會實現,這不會真的有可能。
的結果顯示,超過公里失去的時間不會被捕獲。
但最重要的是不存在。
這是友誼的馬拉松比賽,但也愛兩個100米終點線前我很高興來動搖我的妻子和女兒在我懷裡。
我喜歡終點線,這美妙的氣氛,在地方,可以讓你接近向公眾所作的環法自​​行車賽階段的某些段落。
我發現我生命中的兩個愛我的金牌和我的風衣幾分鐘後加冕。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